晴時多雲

伯明罕女網賽》昨雙打攜手開胡 今成小薇單打敵手

2019/06/19 05:30

謝淑薇單雙打都挺進次輪,今單打16強戰將遇上雙打搭檔史崔可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史崔可娃過去出戰謝淑薇擁有3勝1敗對戰優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台捷組合晉8 單打互鬥搶8強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史崔可娃,昨天在英國伯明罕女網賽雙打首輪,以4:6、6:1、10:8逆轉茱拉珂(克羅埃西亞)/史瑞波妮克(斯洛維尼亞),晉級8強,今天兩人將「化友為敵」,隔網對峙爭搶女單8強門票。

第2種子謝淑薇/史崔可娃開賽打得跌跌撞撞,連續被破發兩次,之後予以反擊卻力道不足,不過次盤重整旗鼓後,只讓對手拿下一局,扳平戰局,決勝的搶十大戰,小薇組合在關鍵時刻展現抗壓性,驚險關門鎖定勝利。

雙線出擊的謝淑薇,今天將與史崔可娃在女單16強碰頭,小薇在過去4次對戰雖以1勝3敗居劣勢,但挾帶首輪擊敗莎芭蓮卡、今年第4度擊敗世界前10高手的氣勢,有機會扳回一城。

謝淑薇表示:「我以前很少從世界前10、甚至是前20的好手中取勝,但我努力保持冷靜,並以積極的心態應戰,這在面對頂尖好手時有極大的幫助。」

捷克前球后普利絲可娃昨以6:3、6:4力退羅馬尼亞女將布札內絲庫;世界球后大坂直美則以6:1、4:6、6:3擊敗希臘女將莎卡立過頭關。

球后大坂直美 3盤過頭關

詹詠然、詹皓晴結束聯邦盃女網賽,馬不停蹄至英國備戰溫布頓,昨深夜出戰第4種子葛羅菲德(德國)/舒爾絲(荷蘭),尋求本季草地賽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