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亞錦賽》保護身體為要 唐嘉鴻主拚單槓

2019/06/19 05:30

唐嘉鴻腳傷雖接近痊癒,為保險起見,亞錦賽確定放棄地板和跳馬,以單槓為主要目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唐嘉鴻去年雅加達亞運贏得單槓金牌、地板銀牌,今年因飽受腳傷所擾,在國際賽無顯赫成績,目前傷勢近痊癒,但為求保險起見,亞錦賽主要以測試單槓實力,確定放棄地板、跳馬,避免造成二度傷害,壞了前進東京奧運的計畫。

唐嘉鴻因左腳足底肌腱撕裂,在4月底全大運只能作壁上觀,近期訓練已上軌道,只是教練翁士航為保護愛徒,尚未針對地板、跳馬進行訓練。

翁士航透露,唐嘉鴻的傷勢雖無大礙,但他們明白眼光必須放遠,以爭取奧運資格為目標,因此亞錦賽只在單槓、雙槓、鞍馬及吊環上陣,並觀察單槓的發揮,評估能否在10月世錦賽靠該項目搶下前3名,一舉搭上東京奧運列車。

唐嘉鴻亞錦賽落幕後,將出征7月拿坡里世大運,他上屆台北世大運原被看好在地板項目奪牌,卻因決賽落地出界未能「完美落地」遭扣分,不只痛失獎牌,且距離金牌的成績只差0.2分,令他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,這回只要傷勢影響不大,他期待力拚個人首面世大運獎牌,為世錦賽增添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