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前意外禮 女排征戰挑戰者盃

2019/06/19 05:30

拿坡里世大運前,台灣女排獲得挑戰者盃參賽機會,可透過實戰檢視訓練成果。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原本準備前往塞爾維亞移地訓練,備戰世大運的台灣女排,收到意外通知,臨時改變行程,她們將在今晚出發前往秘魯參加挑戰者盃,爭取叩關世界女排國家聯賽(VNL)的機會。

挑戰者盃共6隊參賽,除主辦國秘魯,北美洲代表加拿大、南美洲為阿根廷,歐洲2隊尚未公布,由於哈薩克因故放棄資格,由台灣隊代表亞洲出賽,比賽將於26日展開。

台灣隊長張瓈文認為,雖然很臨時,卻是相當難得的機會,除了能透過實戰的經驗累積,也能檢視這段時間訓練的成果;更重要的是,一旦挑戰者盃奪冠,明年就能站在最高舞台與國際列強較勁。

不過,挑戰者盃結束後得馬不停蹄轉戰義大利,連日征戰對球員體力將是一大考驗;張瓈文坦言,的確會比較累,且還有時差問題。

世大運將於7月3日至14日在義大利舉行,張瓈文表示,會專注每一場比賽,盡全力表現,身為球隊的領航員,盼能以身作則,目標追平台北世大運創下的隊史最佳4強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