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輝星降臨名古屋 再秀二刀流

2019/06/19 05:30

火腿吉田輝星週日將先發對中日龍外,也將以打者身分登場。(取自體育報知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將在週末作客中日龍,除了是王柏融在名古屋巨蛋的日職首秀外,23日3連戰最後一場也預定交給18歲大物吉田輝星主投,就連中日球團也期待「輝星降臨」刺激票房。

看齊達比修 菜鳥拚二連勝

2001年出生的吉田輝星,12日一軍初登板對廣島繳出5局只失1分好投,率隊2:1贏球,除了成為日職史上首位在21世紀出生奪勝投的投手外,也是自2015年樂天投手安樂智大後,史上第19位高中畢業初登板就奪勝的菜鳥。

吉田也展現對第2次先發的企圖心,「我不想輸掉比賽,如果能夠贏球就好了。」吉田若奪勝,將是日職自1966年採選秀制度後,史上第7位生涯前2次登板都奪勝的菜鳥,而火腿隊史上一次達成此紀錄的球員,正是2005年的達比修有。

此外,由於央聯不採DH制,投手須上場打擊,吉田也根據個人需求,從廠商手中拿到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偏愛的球棒款式,長約85公分、重達870至890公克,適合長打者使用。吉田過去在金足農高校時期也是強棒,去年夏季甲子園6戰都以「3棒.投手」登場,累計20打數敲出7支安打、打擊率3成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