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奪冠列車 詹皇兄弟搶上車

2019/06/19 05:30

安東尼(左1)傳有意投靠老大哥詹姆斯(左2),搭上湖人奪冠列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積極為下季復出做準備,昨訓練影片曝光,身材和手感都維持在高檔,總計三分球22次出手只失手1球,且前17投全進。美媒也爆料,安東尼有機會以底薪加盟湖人,與好友詹姆斯聯手,拚生涯首座冠軍。

傳願以底薪加盟

35歲的安東尼曾拿下NBA得分王,生涯前16個球季場均得分都在20分以上,但從2017-18球季離開尼克後,無法融入球隊,表現大幅下滑,上季更僅出賽10場,就被火箭釋出,自去年11月至今都處於無球可打的窘境,甚至傳出NBA生涯已結束,恐至海外討生活。

但安東尼並未放棄重返NBA的希望,持續自主訓練維持體能,並計畫在下一季復出,且可能加盟湖人,在生涯尾聲一圓冠軍夢。

湖人日前透過交易,換來明星中鋒A.戴維斯加盟,並計畫於自由市場再簽下1、2名明星球員,打造冠軍陣容。美媒分析,安東尼具有豐富的經驗,且不用花費太多薪資,若能找回昔日身手,對於湖人將是一筆很棒的投資。

詹姆斯生涯14度入選明星賽,A.戴維斯6次,若安東尼加盟,3人加總30次,且詹姆斯與安東尼私交甚篤,若2003梯兄弟聯手拚冠,也將掀起聯盟新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