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晨威歸隊 林承飛警鈴響

2019/06/19 05:30
陳晨威8局下上場代跑,但遭林祐樂阻殺。
(記者林正堃攝)陳晨威8局下上場代跑,但遭林祐樂阻殺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桃猿靠「暴力猿」打線打天下,幾乎人人都能打,競爭自然也激烈,過去的主戰游擊手林承飛,今年打擊成績起伏,先發地位受到新人陳晨威挑戰。

林承飛打擊成績起伏,先發地位受到新人陳晨威挑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承飛打擊成績起伏,先發地位受到新人陳晨威挑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游擊先發地位面臨挑戰

「大家當然都想先發,不過這是良性競爭,大家也都以球隊優先,平常互相討論,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」林承飛說,球隊目前正在拚半季冠軍,當然還是以團隊戰績為主。

去年林承飛就曾因被三振數過多下二軍調整,今年他出賽44打席吞下17次三振,被三振比率也偏高,他說:「三振其實也就只是一個出局數,還是一樣保持積極進攻,無論打得好壞,都是等比賽結束後再去做修正,最近的擊球感覺倒是越來越好。」

上週罹患A型流感的陳晨威,休養近1週後昨天歸隊,教練考量他還需時間調整,昨未安排他先發,不過賽前正常練習,守備教練蔡昱詳還安排特守。

養病期間,陳晨威只能在家休息,讓他大嘆好無聊,他說:「這中間有兩場延賽,但也有3場沒打到,還好球隊都有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