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大閱兵》U18岳政華 挑戰中職舞台

2019/06/19 05:30
甫入選U18培訓名單的岳政華已決定投身中職選秀。
(資料照)甫入選U18培訓名單的岳政華已決定投身中職選秀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黃照敦、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U18台灣隊培訓國手名單昨天出爐,其中10名投手有多名火球系,3名外野手之一的岳政華則已決定下週一向中職聯盟遞件投入選秀,有前幾輪入選的實力,這支棒壇生力軍,被看好在今年U18世界盃有好表現。

台東縣林詔恩在華南金控青少棒賽包辦勝投和勝打,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。(棒協提供)台東縣林詔恩在華南金控青少棒賽包辦勝投和勝打,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。(棒協提供)

U18培訓名單出爐

火球系亮點多

U18台灣隊是經過7場對抗賽後,才選出24人培訓名單,將於7月25日到日本移地訓練,再選出20人正選名單,前往南韓釜山參加8月30日開打的U18世界盃,包括李晨薰、陳柏毓、潘文輝、陳志杰等投手都擁有逼近150公里的速球,前途看好,未來甚至有旅外機會。

U15亞青少棒賽

台東縣獲組隊權

另外,華南金控全國青少棒賽昨進行冠軍戰,台東縣林詔恩後援5.1局無失分,並打下超前分,以3:2逆轉擊敗桃園市,並取得U15亞洲青少棒賽組訓權。

台東縣先發投手伍祐城投1.2局失2分,林詔恩第2局登板後完全壓制桃園市打擊,投到7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。第5局林詔恩在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適時安打攻下致勝分。

冠軍戰拿下勝投和勝打的林詔恩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,桃園市李俊漢以打擊率0.619和15分打點贏得打擊雙冠王,全壘打獎台北市丁世偉,投手獎桃園市林孟佶,教練獎台東縣王國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