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體操名將齊聚南韓盃 我深入敵營情蒐

2019/06/20 05:30

國手退休轉教練的陳智郁,赴韓情蒐國際體操好手近況。(陳智郁提供)

南韓盃各國體操高手雲集。(陳智郁提供)

黃金計畫選手 補助情蒐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操隊出征亞錦賽拚佳績之際,屬李智凱黃金計畫團隊成員的陳智郁及唐嘉鴻團隊的陳宜翔沒閒著,一同飛往南韓於當地高等級邀請賽情蒐,盼帶回更多世界名將情報,以利李智凱、唐嘉鴻擬定未來作戰計畫。

為了在2020年東京奧運力拚佳績,體育署依選手訂定個別化培訓專案計畫,擬定3級「黃金計畫」,而李智凱、唐嘉鴻皆是計畫中的成員。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透露,屬黃金計畫的選手,只要其團隊提出欲在重大國際賽派員情蒐,體育署就能依計畫給予補助。

我赴韓情蒐手稿。(陳智郁提供)

唐嘉鴻團隊的陳宜翔,也赴韓情蒐。(陳智郁提供)

南韓盃於18日、19日開戰,主辦單位不僅祭出高額獎金,更設有參賽門檻,選手得具世錦賽、奧運佳績才行,包括俄羅斯、南韓等1軍皆派員,整體實力絕不遜於亞錦賽。

亞運銅牌 陳智郁轉教練

陳智郁在去年雅加達亞運奪吊環銅牌後宣布退休,隨即轉任國家隊教練。這次他帶攝影機、相機等器材飛往南韓,透過紙筆記錄及拍攝影片,親自觀察各國好手現階段實力。不過,較為可惜的是里約奧運、去年世錦賽鞍馬金牌的英國名將惠特洛克原在出賽名單,最終卻不見人影,無緣進一步瞭解其備戰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