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征戰養傷拚選拔 譚雅婷「箭」指奧運

2019/06/20 05:30

譚雅婷行程滿檔,將接連參加國內外賽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日前與雷千瑩、彭家楙在荷蘭射箭錦標賽女子團體決賽力克強敵南韓摘金,也為我搶下2020年東京奧運3張滿額門票,只是她能否3度出征奧運尚未定案,必須在年底展開的國手選拔賽脫穎而出才行。

射箭國手 剩兩張門票

雷千瑩憑藉世錦賽個人賽金牌,提前篤定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,使奧運國手資格剩2席,因此譚雅婷得在國手選拔賽,與國內眾家射手比準度,爭取征奧機會。昨她出席三星公益路跑活動談到此事,直言:「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壓力。」

三星公益路跑昨舉行賽前記者會.邀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(左2)與「台灣箭后」譚雅婷(右1)跨界站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譚雅婷不只要煩惱選拔賽,接下來行程更是滿檔,週末先參與企業聯賽,再來將展開海外征戰,陸續參與世界盃德國柏林站及7月中旬登場的東京奧運測試賽。

事實上,譚雅婷去年11月在家中不慎踩空摔落樓梯,造成左手小指掌骨骨折,至今尚未痊癒,加上長年飽受足底筋膜炎所擾,令人擔心如此密集出賽,是否會讓傷勢加劇。她透露,「我會與防護員討論訓練課表,透過體能調整,學習與傷共存,並在自己能力範圍內,努力把射箭的動作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