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補新洋投 備戰下半季

2019/06/20 05:30
統一獅新洋投亞力克有4年大聯盟資歷,去年效力釀酒人隊。(資料照)統一獅新洋投亞力克有4年大聯盟資歷,去年效力釀酒人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半季無緣爭冠的統一獅,簽下有4年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亞力克(Alec Asher),預計週日抵台報到,全力備戰下半季。

27歲洋投亞力克於大聯盟效力過3隊,曾在2016年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,服完球監後,隔年在金鶯隊投了60局;生涯出賽38場,戰績4勝12敗,防禦率5.42。和獅隊簽約前,今年在獨立聯盟多半以先發身分出賽,戰績4勝1敗,防禦率3.58。

統一獅上半季洋投命運多舛,知念廣彌防禦率破10,5月初遭解約;奧斯丁返美陪老婆生產,本季不再效力;羅里奇則是4月底因傷脫離戰線,僅剩瑞安還在一軍。至今洋投群僅貢獻7勝,四隊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