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青賽》火球男排排站 台日飆速對決

2019/06/20 05:30
台灣隊培訓名單以潘文輝的153公里為最速。(資料照)台灣隊培訓名單以潘文輝的153公里為最速。(資料照)

令和怪物佐佐木

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4月U18集訓時飆出163公里火球,刷新日本高中最速紀錄,一躍成為今年日職選秀會最熱門投手。(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4月U18集訓時飆出163公里火球,刷新日本高中最速紀錄,一躍成為今年日職選秀會最熱門投手。(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

催速163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U18台灣隊24人培訓名單有多名火球系投手,包括李晨薰、潘文輝、陳志杰等人,都有催出150公里的實力。和台灣隊預賽同組的日本武士隊,同樣火球男雲集,好投手的質與量相當驚人。

最受矚目的佐佐木朗希,4月U18集訓時飆出163公里火球,刷新日本高中最速紀錄,一躍成為今年日職選秀會最熱門投手。日本火腿球團早在本月宣布,第1指名就是這位「令和怪物」。

巨人球探長長谷川國利直言,佐佐木是不同次元的選手,「球速快,變化球也好,還有50公尺可跑出5秒多的超凡身體素質。」他甚至形容,佐佐木和高中時期的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相比,是「10比1」、「天和地」的差別。

另一名火球男是奥川恭伸,他在今年春季甲子園單場飆出17次三振,還有151公里速球,滑球和指叉球皆為極品,被認為是接近即戰力的高中投手。此外,還有最速153公里的左投及川雅貴、最速150公里的右投西純矢,4人都是評價S級的高三投手。

台灣隊潘文輝

飆153最速

台灣隊培訓名單以潘文輝的153公里為最速,和李晨薰、陳志杰等火球男,有機會在今年U18強碰日本「高校4天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