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膝傷才好轉 林子偉又傳肩傷

2019/06/20 05:30
原本正進行復健賽的林子偉,又傳出肩膀受傷的壞消息。(法新社資料照)原本正進行復健賽的林子偉,又傳出肩膀受傷的壞消息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林子偉左膝傷勢原本逐漸痊癒,正在進行復健賽,但昨又傳出壞消息,肩膀出現新傷勢,復健賽被迫暫停,歸隊日期也只好再往後延。印地安人隊張育成則是傷癒復出,昨首度重返3A就有安打演出。

復健賽被迫暫停 歸期未定

林子偉5月初因滑壘傷到左膝,被迫脫離戰線,近期在3A復健賽,近5戰16打數繳出5支安打,其中3支二壘打,手感加溫之際,卻傳出肩關節夾擠症,復健賽被迫暫停,歸期未定。

印地安人隊張育成今年原有機會挑戰大聯盟,開季後卻2度因手指傷勢休養,上次3A出戰是4月底。歷經數場復健賽,張育成昨正式在3A復出,同場出賽的還有胡智為和前桃猿洋投泰霸。

張育成擔任第8棒、指定打擊,3打數擊出1支安打,隊友胡智為接替泰霸,中繼2局,送出1次三振,但挨1轟,失掉2分,本季累計防禦率是偏高的6.50。

泰霸2014、16年都曾效力猿隊,今年季初獨立聯盟合約被印地安人買斷,以35歲高齡重返小聯盟體系拚戰,雖然首戰繳出優質先發,但昨迎戰雙城3A投4局失6分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