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厄文離隊鐵了心 哈佛德前進自由市場

2019/06/20 05:30

中鋒哈佛德也決定跳出合約,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戰結束後,各隊的軍備大戰才正要展開!繼先前湖人網羅A.戴維斯打造「宇宙湖」後,近日塞爾提克、火箭兩大勁旅都有巨頭即將出走,讓各隊戰力大幅洗牌。

厄文可能已離開波士頓,搬家到紐約,顯示他離隊的心意已決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塞爾提克本季在季後賽第2輪打包,如今不只一哥厄文打算離隊,連同中鋒哈佛德也想投入自由市場試水溫,若兩人同時離隊,勢必重挫綠衫軍戰力,而球團也做好應對準備。

厄文上季繳出場均23.8分、6.9助攻、5籃板,為陣中的得分王及助攻王,且上季厄文和海沃德歸隊後,綠衫軍一度被看好至少能衝擊東冠,卻沒想到在季後賽次輪早早打包。除了戰績無法有效提升外,先前傳出厄文與隊上的年輕球員相處不睦,且與主帥史蒂文斯關係也不好,讓他離隊的心意更加堅定,在球季尾聲宣布投入自由市場,並更換經紀公司。

厄文可能加盟尼克或籃網

不僅如此,昨天美媒更爆料,厄文可能已經離開波士頓,搬家到紐約,顯示他離隊的心意已決,且加盟尼克或籃網的可能性最高。

不只厄文決定離開,昨《ESPN》記者沃納洛斯基透露,中鋒哈佛德決定跳出合約,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,「哈佛德已準備進入自由市場,他將會去新球隊尋覓一份3到4年的合約。」他提到, 哈佛德已經和塞爾提克高層討論過續約事宜,不過雙方無法達成共識,才讓他決定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。

綠衫軍戰力面臨考驗

即便仍有塔圖姆、J.布朗等潛力新星,但少了兩名具有經驗值的先發坐鎮,確實重挫塞爾提克的戰力,該如何補強,將成綠衫軍今夏一大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