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嗆有我沒有他 保羅自行求去

2019/06/20 05:30
美媒爆料,保羅(右)認為球隊季後賽表現不理想,且他和哈登的狀況已無法回到從前,已自行求去。(今日美國檔案照)美媒爆料,保羅(右)認為球隊季後賽表現不理想,且他和哈登的狀況已無法回到從前,已自行求去。(今日美國檔案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在季後賽連續4季遭宿敵勇士淘汰,一度傳出將更換主帥,陣中雙核心哈登及保羅之間的關係也生變,昨美媒爆料,保羅認為,球隊季後賽表現不理想,且他和哈登的狀況無法回到從前,已自行求去。

《ESPN》日前爆料,火箭今年季後賽不敵勇士後,保羅與哈登兩人曾在休息室裡大吵,保羅向球隊總管提出交易請求,而哈登則表明立場,希望球隊做出抉擇,他和保羅只能留下一人,雙方關係破裂。

對此,火箭總管莫雷出面闢謠,他表示,兩人關係只是有些緊張,但不如外界傳聞的嚴重,「他們兩人都是好勝心非常強的球員,即使關係有些緊繃也不是壞事。」

不過知情人士卻指出,兩人的關係早已無法修補,加上保羅傷病纏身,這兩年都只出賽了58場,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剩41.9%,為生涯新低;且2017-18球季的西部冠軍戰也因為他腿傷缺席,讓火箭錯失挺進總冠軍戰的機會,種種因素都讓「哈羅」二人關係惡化,火箭下季的陣容,也可能因此出現大幅變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