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諾威斯基啖美食 陪家人遊山玩水

2019/06/20 05:30
諾威斯基上週幫MLB遊騎兵隊開球。(取自NBA官網)諾威斯基上週幫MLB遊騎兵隊開球。(取自NBA官網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諾威斯基在獨行俠從一而終奉獻21個球季,經歷過谷底的痛苦,到喜嘗奪冠的美妙。美國時間6月19日是他41歲生日,離開球場後更享受生活,陪家人遊山玩水,現在他可以不用顧慮身材大啖美食。

「真的很爽!」諾威斯基帶著滿足笑容說,「現在我可以吃所有想吃的東西,不管是披薩還是冰淇淋,我想嘗遍所有垃圾食物。」他透露過去為了在場上有更出色的發揮,甜食和葡萄酒都是禁忌品。

諾威斯基退休後四處跑,受邀至達拉斯足球俱樂部觀賽,上週他還穿上美國職棒(MLB)遊騎兵隊的球衣,開球為比賽揭開序幕。

不像其他球員早已做好退休規劃,諾威斯基現在只想好好放鬆,近一、兩年會以陪伴家人為主,他坦言在最後一戰打完後都沒有訓練。至於是否會再回到球場打球,或是當教練,他還未有明確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