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鵜鶘狀元郎無異議 威廉森就定位

2019/06/21 05:30

「詹姆斯接班人」威廉森,被各界一致看好成為今年選秀狀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威廉森隊友巴瑞特(左),可望以探花之姿加入尼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NBA選秀會今日早上7點在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登場,鵜鶘有望用隊史第2支狀元籤選入來自杜克大學的「詹姆斯接班人」威廉森,扛起A.戴維斯離去後的重任。

AD離隊 將扛重要角色

威廉森在今年2月因踩爆Nike球鞋,造成公司股價狂跌,看得出名滿全球,並具龐大的市場影響力。此外,來自莫瑞州立大學的莫蘭特,被看好成為灰熊新一代主控;與威廉森在杜克當戰友的巴瑞特可望以探花之姿加入尼克。

尼克探花 料選巴瑞特

值得一提的是,威廉森、莫蘭特、巴瑞特潛力無限,被視為能在未來主宰NBA,使各大選秀預測網站就依序將3人放入前3順位。

鵜鶘有望成為今年選秀最大贏家,能持狀元籤選入威廉森,又拿戴維斯交易案得到的第4順位再添新血,陣容還有從湖人轉戰而來的英葛蘭、波爾、哈特,外界看好能縮短失去戴維斯的陣痛期。

日本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,預測落點為11至20順位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威廉森表示,已準備好成為鵜鶘一員,這段期間深刻感受到紐奧良球迷熱情,有信心扛起球隊王牌。

日裔八村壘拚樂透區

選秀會另一焦點是來自日本的「混血王子」八村壘,預測最佳落點為11順位由灰狼選走,成為首位在前14順位樂透區被相中的日本人。不過,ESPN卻看衰他,預測將掉出樂透區,在20順位被塞爾提克挑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