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灰熊送走康利 喜迎榜眼重建

2019/06/21 05:30

灰熊主控康利被送至爵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灰熊連2季無緣季後賽,昨把效力12季的鎮隊主控康利送至爵士,換來克勞德、柯佛、G.艾倫,及今年選秀23順位、2020年受保護首輪選秀權,邁入重建期。

31歲康利在2007年選秀第4順位被灰熊相中,為球隊出賽788場、得分1萬1733分、4509次助攻、1161次抄截及1086顆三分球,皆為隊史之最。

灰熊手握選秀榜眼籤,傳已鎖定莫瑞大學的莫蘭特(中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鎖定潛力控衛莫蘭特

灰熊在2011年至2017年以康利、M.加索為核心,連7年闖進季後賽,締造隊史最輝煌一頁。不過,加索今年被交易至暴龍,現在又清出康利,確定砍掉重練。他們今日選秀會有望用榜眼籤鎖定最具潛力的控衛莫蘭特,加上本季新秀第1隊的J.傑克森,以2人作為重建基石。

爵士進補 可望添火力

爵士球風「重守輕攻」,靠強悍防守在本季例行賽取50勝32敗,但季後賽首輪5戰有3場得分未破百分,貧瘠火力成為提前打包主因。如今,補進本季場均21.1分的康利,與米歇爾共組後場,搭配中鋒戈貝爾,準備捲土重來。

此外,這波交易案,命運最悲慘的是原爵士主控「西班牙金童」魯比歐,今夏已是自由球員,但爵士獲康利助拳後,等於宣告他無緣續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