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沙巴西亞250勝 感謝隊友幫「卡」位

2019/06/21 05:30

洋基沙巴西亞昨奪得生涯第250勝,他特別感謝隊友教他卡特球。(今日美國)

250勝+3000K 史上第14人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若非遇上佩提特、李維拉等好隊友,我可能早就不在球場上了。」洋基38歲老投手沙巴西亞昨奪下生涯第250勝,歸功於在紐約遇到的好隊友。

沙巴西亞昨找回卡特球手感,對光芒先發6局掉1分奪勝投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4位250勝、3000次奪三振的投手。達成這兩項紀錄,總教練布恩認為,沒有長壽且偉大的生涯是辦不到的,「他已鎖定名人堂了,5年後,他們就會來電通知他(意即首年就入選)。」

季後引退的沙巴西亞,追逐紀錄過程克服心臟手術、膝蓋退化等難關。昨賽前,6月防禦率逼近7的不穩定表現,讓洋基表明要在交易市場找尋先發新戰力,但歷經四度挑戰,終於達到里程碑,和自己的偶像萊恩、席佛等名投相提並論。

5年前學會卡特球 延續生涯

沙巴西亞認為,卡特球幫他投出第二人生。2014年在佩提特、李維拉指導下,學會這顆球種,但2016年才調整為主戰球種,關鍵是穆西納當年話語點醒他,「改變不是讓你繳出顛峰時的成績,而是為顛峰之後做準備。當你老了,沒有過往天賦,你要怎麼每季再拿個12、13勝?」

近兩季沙巴西亞將卡特球使用率提升至超過40%,成為最倚賴球種。回顧如何在大聯盟打滾19年,他說,「我很幸運,能夠遇到佩提特、李維拉這些好球員指導我,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