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費爸搶哈雷10冠 穆雷以雙打回歸

2019/06/22 05:30

費德爾挑戰哈雷男網賽第10冠,昨擊敗松加晉級8強。(歐新社)

穆雷(左)傷後復出,與西班牙羅培茲(右)搭檔雙打,爆冷扳倒頭號種子。(美聯社)

對松加止敗 費德爾認僥倖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費德爾昨在哈雷男網賽以7:6(7:5)、4:6、7:5力退「法國阿里」松加,驚險晉級單打8強,也中止對戰2連敗,將與西班牙第7種子阿古特拚準決賽門票,朝德國草地第10冠邁進。

費爸與松加交手18次,儘管12勝6負佔上風,但先前兩次費爸都輸,兩人過去草地過招一回,2011年溫布頓8強也由松加贏球,如今拉鋸至決勝盤,費德爾第11局關鍵破發才獲勝。

費德爾坦承有點僥倖,「情緒很複雜,有滿意、難過及失望,比數相當接近,最後有點幸運。」下一戰遭遇對戰8勝0敗的阿古特,難得留起滿臉鬍渣的費爸充滿期待,「我對他的成績還不錯,希望帶來更多自信。」

穆雷戰雙打 扳倒頭號種子

動了金屬髖關節手術休兵近半年的穆雷重出江湖,昨與西班牙羅培茲在倫敦女王草地賽雙打,以7:6(7:5)、6:3扳倒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卡波/法拉,安抵8強。

穆雷表示,臀傷恢復良好,「開始打得有些掙扎,搶7才漸入佳境,我很享受比賽,能繼續打球已算幸運。」

此外,謝淑薇與捷克史崔可娃聯手殺入伯明罕女雙4強,今天將與歐絲塔潘珂(拉脫維亞)/佛絲科波耶娃(哈薩克)爭冠軍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