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9野搶月MVP 王柏融是火腿唯一

2019/06/22 05:30

王柏融6月中旬棒子火燙,入選洋聯月MVP爭奪戰。(資料照)

洋聯6月MVP候選球員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昨公布6月份MVP候選名單,王柏融是唯一入選的火腿球員,將和另外8名野手競爭生涯首座單月MVP。

6月狀況好 爭首座MVP

王柏融六月份狀況火燙,曾連續9場敲安,另有3場演出猛打賞,包括2日對歐力士單場5支安打,單月打擊率維持在3成以上,另有10分打點,將和西武中村剛也、軟銀洋砲賈西亞爾、樂天洋砲布拉許等8人競爭。

昨日作客中日龍的名古屋巨蛋,是王柏融在日本六大蛋中、蒐集到的最後一顆蛋,他在首打席選到保送,第二打席相中右投柳裕也143公里速球,擊出滾地安打,避免連2場沒有安打。

昨小有進帳 保送加安打

不過王柏融後2打席都沒有發揮,前8局落後3分的火腿,9局上中田翔轟出陽春砲追分,可惜王柏融沒能延續攻勢,面對中日龍守護神馬蒂內茲連3記至少153公里的火球,連揮3個空棒遭三振,火腿終場以2:4輸球,近6戰吞5敗。

經過6月中打擊高潮後,王柏融近4戰腳步減緩,13打數僅敲2支安打,打擊率從原先的3成01降至2成92,若要角逐單月MVP得再加溫,得獎名單將於7月9日公布,單月MVP將可獲30萬日圓(約8.6萬台幣)及獎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