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詹皇接班人」 威廉森沒出「狀」況

2019/06/22 05:30
杜克大學的超級新人威廉森願以狀元之姿加入鵜鶘。(法新社)杜克大學的超級新人威廉森願以狀元之姿加入鵜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2019年NBA狀元郎毫無懸念,鵜鶘用第1順位選進杜克大學的超級新人威廉森,夢想成真的那一刻,他情緒激動地哽咽感謝母親,「我從小就立志打NBA,這是我夢想的時刻,她一直陪伴著我,激勵我不斷超越自我。」

威廉森擁有絕佳天賦和全面的籃球技術,大一在NCAA繳出場均22.6分、8.9籃板、2.1抄截及1.8火鍋的全面數據,被封為「詹姆斯接班人」,他也如願以狀元之姿加入鵜鶘,在A.戴維斯離隊後成為建隊基石。

狀元之姿加入鵜鶘

鵜鶘也充分運用先前從湖人換來的第4順位選秀籤,從老鷹換來第8、第17、第35順位,選進中鋒海耶斯、後衛亞歷山大沃克和席爾瓦,集結一票潛力新秀,展開重建之路。

威廉森誓言會向偶像喬丹看齊,做好扛起球隊勝敗責任的準備,並透露會向湖人球星詹姆斯討教如何成為一名頂尖球星。

前3順位沒爆出冷門

今年選秀會前3順位沒有爆出冷門,手握榜眼籤的灰熊,挑中來自莫瑞州立大學的莫蘭特;威廉森的杜克戰友巴瑞特則以探花身分加入尼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