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男團3度驅韓 魏均珩︰比賽經驗增加

2019/06/22 05:30
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(中)頒發禮品給男子反曲弓隊選手魏均珩(左二)、鄧宇成(左)、湯智鈞(右二)、高浩文(右)。(記者廖振輝攝)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(中)頒發禮品給男子反曲弓隊選手魏均珩(左二)、鄧宇成(左)、湯智鈞(右二)、高浩文(右)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反曲弓男團在亞運射下隊史首金,且從2018年柏林世界盃開始,已3度射落南韓,本屆世錦賽雖未能奪牌,但晉級8強仍收下奧運門票,達到目標。

身為老大哥的魏均珩認為,「台灣射箭實力絕對有提升,從近年的獎牌成色就能看出端倪。最大的原因是比賽經驗增加,心態更成熟,其實我們不是不如南韓,而是敗給自己。」

25歲的魏均珩下月將出征拿坡里世大運,這也是他第3次參加世大運,他笑稱,「每次參賽都很緊張,其實無論大小比賽,都要全力以赴,習慣決賽的氣氛,遇到大賽自然能從容應對。」

18歲的「湯神」湯智鈞則首度當上世大運國手,他表示,「世錦賽有些低潮,希望可藉由世大運調整手感;這次與學長魏均珩組成男團,心情很放鬆,跟著學長的腳步就對了。」

世大運反曲弓女團則由彭家楙和葉昱琛代表出征,彭家楙坦言,「過去都是跟學姊雷千瑩和譚雅婷一同組隊,但這次我卻變成前輩,還要在場上帶領新人,感覺很不一樣,壓力也比以往大,希望能將以前學姊交給我的經驗傳承下去,這是一次很好的磨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