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後援出色 總仔沒想調先發

2019/06/23 05:30

運動家王維中昨中繼3局掉1分,本季至今出賽8場,防禦率2.13。(今日美國)

中繼3局 挨轟掉1分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灣左投王維中相隔6天後,昨天對光芒登板中繼3局失1分,飆出1次三振,至今出賽8場,防禦率2.13。

王維中在5局上2:3落後接替先發投手T.安德森,面對光芒中心打線,雖然投出1次保送,但靠捕手搭檔費格里阻殺欲盜壘的跑者,沒有造成傷害。

6局上,王維中偏高的147公里速球,被阿德姆斯轟出陽春全壘打,失掉唯一分數。隨後連續解決5名打者,還以曲球三振洛爾,用36球就完成3局中繼任務,不過運動家終場以3:5輸給光芒,終止4連勝。

防禦率2.13 陣中牛棚次優

王維中今年開季投出連6場、8.1局無失分,前次出賽終止連續無失分,昨日連續2場掉分,防禦率仍是夠水準的2.13,在運動家至少投10局的後援投手中排第2優,僅次於右投罕德瑞克斯。

運動家昨爆出先發蒙塔斯藥檢沒過,遭禁賽80場。王維中去年在韓職整季都擔任先發投手,美媒詢問頂替的可能性,總教練梅爾文回應,「現階段還沒考慮,我們喜歡他現在這個角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