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》格林拚生涯首冠 我2人晉決賽

2019/06/23 05:30

徐薇淩前2回合並列36,晉級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錢珮芸以總桿147桿,暫時並列45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LPGA第3場大賽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昨進行第2輪,台灣女將徐薇淩、錢珮芸雙雙晉級,澳洲好手格林則以總桿137桿,暫時領先群雌。

徐薇淩昨抓下2博蒂、1柏忌,另還有1次雙柏忌,連兩日繳出73桿,暫時以總桿146桿並列第36;錢珮芸則抓下4鳥、3柏忌、1雙柏忌,暫時並列45,兩人攜手晉級週末的決賽。

世界排名114的澳洲女將格林,連兩日繳出6字頭的好成績,昨她抓下4鳥吞下1柏忌,她說:「就算在一般的比賽打出這樣的成績,你還是會為自己感到驕傲,尤其這禮拜還是這麼特別的一週。」目前仍在尋求生涯首冠的她表示,球場難度很高,繳出這樣成績,對自己感到很滿意,也希望好運能延續。

前球后艾莉雅以總桿140桿獨佔第2,衛冕者朴城炫昨打出71桿,和高寶璟並列第3,兩人以4桿之差落後領先的格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