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看衰更勇敢 麥劉湘涵重大突破

2019/06/23 05:30
麥劉湘涵在亞錦賽地板資格賽拚出生涯最佳13.000分。(資料照)麥劉湘涵在亞錦賽地板資格賽拚出生涯最佳13.000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全大運女子體操狂掃31金,被譽為「體操女王」的麥劉湘涵,這次在亞錦賽獲重大突破,生涯首度取得正式國際賽的單項決賽門票,可惜昨她在地板決賽因緊張發生要命失誤,以11.933分排名第8。

26歲的麥劉湘涵過去遭酸再努力也不會有任何成績,一度感到心灰意冷。如今,靠著永不放棄精神,續在體操場上追夢及挑戰突破自我,這次亞錦賽於地板資格賽拚出生涯最佳13.000分,以第3名之姿叩關決賽。

對麥劉湘涵而言,晉級決賽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只是初體驗仍免不了緊張感及怯場等問題,昨演繹整套動作時,竟發生雙手觸地的要命失誤,導致最後成績不理想。

不過,透過本屆亞錦賽,麥劉湘涵已證明給那些曾看衰她的人,時至今日她仍持續進步中,未來依舊大有可為。教練翁士航認為,「這次晉級決賽,一定能給予湘涵信心,我會繼續增進她的技術及心理層面,希望在10月世錦賽挑戰奧運資格,以及在明年日本東京亞錦賽捲土重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