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挑戰賽狂操 郭婞淳飆汗手超痠

2019/06/23 05:30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昨邀請舉重女神郭婞淳、棒球好手林安可和冬奧國手連德安,一同組隊參加極限挑戰賽,並完成龍門架負重行走、眼手協調感應器、壺鈴、翻輪胎、划船機等高強度項目。

賽後郭婞淳氣喘吁吁、滿身大汗地表示,一開始以為只要出席活動,前一天才知道要下場比賽;許多關卡會運用到平常少用的肌群,結束後手超級痠痛,幸好隊友和教練很給力,大家才能順利完賽。

郭婞淳本週出席多場代言活動,她透露,近期狀態很不錯,破了許多自己練習時的紀錄,但衝太快反而導致膝蓋有些痠痛。剛好利用代言活動放鬆心情,也讓身體有時間修復。

冬奧雪橇選手「台灣飛鷹」連德安,今年1月在世錦賽受傷,導致腳掌骨折,經歷數月的休養,已百分百痊癒,下個月將至南韓移訓,與南韓國家隊一同訓練,他透露,「台灣的練習場地有限,一年有一半的時間會在國外訓練;近期常跟郭婞淳一起練舉重,增強核心和下肢的強度,受益良多。」

文化大學林安可昨宣布,將投入今年中華職棒的選秀,且不排斥繼續以「二刀流」的身分挑戰職棒舞台,雖然最後並未旅外打球,但台灣棒壇仍很有挑戰性,希望能盡快適應,繳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