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班頂尖球星 NBA新人王兩強相爭

2019/06/24 05:30

獨行俠東契奇(右)與老鷹T.楊恩(左)為新人王熱門人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年度頒獎典禮明早登場,年度最佳新人的角逐備受矚目,獨行俠斯洛維尼亞小將東契奇呼聲最高,老鷹T.楊恩也相當具有競爭力,兩人的發展性,頗受期待。

東契奇、T.楊恩大熱門

今年最佳新人入圍有獨行俠東契奇、老鷹T.楊恩以及太陽隊的狀元中鋒艾頓。其中又以20歲的東契奇最受關注,他在本季獲獨行俠重用,平均出賽32.2分鐘,繳出場均21.2分、7.8籃板、6助攻,而且也是聯盟最年輕締造35分大三元的新秀。

東契奇(前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獨行俠主帥卡萊爾也對東契奇讚譽有加,「完全看不出來是菜鳥,未來隨著比賽經驗增加,他有機會進化成聯盟的頂級球星。」

被譽為「柯瑞接班人」的老鷹後衛T.楊恩,本季與公牛一戰,曾狂砍49分、16助攻,成為史上唯一達成此驚人數據的菜鳥,自信爆棚的他曾表示,即便東契奇、艾頓都打出亮眼成績,但他認為,自己還是最優秀的,會盡力去爭取新人王的殊榮。

T.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至於太陽中鋒艾頓,討論度雖不及另外兩位新星,但他本季繳出場均16.3分、10.3籃板,命中率達58.5%,也是球隊的籃板王,未來將是太陽重要的內線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