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秀加盟響尾蛇 林家正寫台灣紀錄

2019/06/24 05:30

簽約金12.5萬美元

踏出圓夢第1步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從小夢想就是上大聯盟,後天滿22歲的台灣好手林家正昨踏出圓夢第1步,在3度獲大聯盟選秀青睞後,正式和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簽約,成為史上第1位經由選秀會加盟大聯盟球隊的台灣球員,不但為自己築美夢,也為台灣寫歷史。

「我了解簽下這份合約只是棒球生涯中的一個過程,接下來等待著我的將是職業球隊辛苦但是扎實的訓練內容,以及小聯盟球季過程中的種種磨練。」林家正在響尾蛇位於鳳凰城的春訓基地簽下合約,他以簽約金12.5萬美元(約392萬台幣)加盟,另有未來完成大學學業的學雜費及住宿費用補貼6.5萬美元。

15歲赴美逐夢

勇於面對挑戰

儘管前方的路很辛苦,林家正認為一切都值得,他在15歲時決定告別穀保青棒、赴美唸高中的目標,就是為了一圓邁向大聯盟夢想。「我會勇敢地面對挑戰,克服一切困難。」林家正說。

林家正目前已完成體育名校亞歷桑納州立大學3年級學業,他自2016年首度參加選秀獲水手第16輪477順位選中,到去年獲太空人第29輪882順位挑中,直到今年6月6日被響尾蛇在第14輪422順位挑走、至今獲得的最高順位,他才選擇簽約加盟。林家正是響尾蛇隊史第3位台灣球員,最早加盟的投手黃暐傑去年透過交易至遊騎兵,今年也成為升上大聯盟的第15名台將,另一名投手林凱威則在1A打拚。

在大學是主戰捕手,林家正今年在大學聯盟出賽56場,打擊率0.299,擊出9支全壘打、50分打點。林家正在簽約之前已有大約2週未出賽,他目前先在春訓基地跟著新人聯盟調整,之後再看調整狀況分發層級,並投入小聯盟賽季比賽。

去年季後回到台灣後,林家正也曾跟著現任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練習,在台灣國家隊需要捕手新血之際,他的未來表現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