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2.1局無失分 第3度中繼成功

2019/06/24 05:30
馬林魚陳偉殷2.1局無失分,本季第3度中繼成功。(今日美國)馬林魚陳偉殷2.1局無失分,本季第3度中繼成功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中繼2.1局無失分,馬林魚隊以5:3擊敗費城人隊,陳偉殷拿下本季第3個中繼成功。

馬林魚隊7局上攻下3分,以4:3超前,下半局起用陳偉殷中繼,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次三振,第8局雖然被首名打者赫南德茲安打,但隨即讓哈波打成雙殺打。

第9局1出局後陳偉殷被謝古拉和金德利連續安打攻占二、三壘,馬林魚隊換上奎哈達。陳偉殷前2次出賽留下的3名跑者,最後都跑回本壘得分,所幸昨天奎哈達沒有當豬隊友,雖然投出四壞球,仍化解滿壘危機,拿下本季第1次救援成功,也幫助陳偉殷不失分。陳偉殷防禦率下修為7.04。

田中、柳賢振好投無關勝敗

洋基隊田中將大先發6局失2分,但牛棚守不住2分的領先,所幸史坦頓2度打下超前分,以7:5力克太空人隊,田中無關勝敗。

洋基隊伍謝拉第5局轟出2分砲先馳得點,洋基連續25場全壘打追平創於1941年的隊史紀錄。第7局洋基隊以霍德入替田中,被阿瓦雷斯轟出3分砲,田中的勝投被轟掉,下半局洋基隊羅邁全壘打追平比數後,史坦頓再安打攻下2分,史坦頓單場4打點創本季新高。

道奇隊柳賢振先發6局失3分只有1分責失,新人維杜戈轟出雙響砲,包括第11局的再見全壘打,以5:4擊敗洛磯隊。柳賢振雖無緣拿下第10勝,但防禦率1.27仍領先大聯盟眾先發強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