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坤宇上一軍 同窗只剩古林沒到

2019/06/24 05:30
江坤宇(記者林正堃攝)江坤宇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下個月才滿19歲的江坤宇,前天被中信兄弟升上一軍,昨天隨隊到主場出賽,他表示,接到通知時既興奮又緊張,有聯絡家人到洲際棒球場看球。

江坤宇於去年選秀會第3輪被兄弟指名,前天教練團提出球員異動時,他還在嘉義縣棒球場比賽,然後才趕到台南與一軍會合,他表示,週四晚間就被通知,隔天打完二軍比賽去一軍報到,當下心情雖很興奮,仍把練習與比賽完成,晚上收拾行李時卻很緊張。

江坤宇指出,過去只在高二來過洲際1次,隨平鎮高中打黑豹旗4強賽並奪冠,前天已經在台南場邊感受一軍的氣氛,來主場其實不會緊張,能再來洲際反而讓他很興奮,「我有通知家人,他們都知道我要上一軍,所以會來洲際看比賽。」

江坤宇在平鎮的同學江國謙、戴培峰、林靖凱陸續上過一軍,只剩古林睿煬還在二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