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足球賽》巴西5:0宰祕魯 晉級不靠「內」力

2019/06/24 05:30
巴西以5:0擊敗祕魯,晉級美洲盃8強賽。
(法新社)巴西以5:0擊敗祕魯,晉級美洲盃8強賽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美洲盃足球賽小組賽第三輪A組,地主森巴軍團展現強大火力,即使頭號球星內馬爾右腳踝外側韌帶扭傷缺席,但巴西仍輕鬆以5:0擊敗祕魯,確定以分組第一晉級8強賽。

巴西上半場就取得3:0的大幅領先,終場前的傷停補時,前鋒威廉錦上添花,利用角球踢進本場的第5球,徹底擊垮祕魯士氣。

內馬爾腳傷缺席

總計巴西自世足賽後,13場國際賽拿下11勝2和,維持不敗之身;更驚人的是總共踢進33球,僅丟了2球,已連5場比賽完封對手,成為本屆美洲盃的奪冠大熱門。

內馬爾缺席並未影響巴西戰力,主帥提特表示,「我們有許多優秀的選手能頂上戰力空缺,此戰就是最好的示範,5球分別由不同的球員踢進,這是近期表現最精采的一場比賽。」

A組的另一場比賽,委內瑞拉3:1擊敗玻利維亞,戰績1勝2和,累計5分積分,以分組第二名晉級。祕魯昨慘敗給巴西,戰績1勝1敗1和,累計4分積分,仍有機會以最佳第二名的資格,搭上八強末班車。吞下3連敗的玻利維亞,則確定被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