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黑馬攻佔高順位 文化3投有潛力

2019/06/26 05:30

文化大學左投曾柏融是即戰力人選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大學終結者蘇俊璋控球出色,獲總教練廖敏雄高度肯定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文化張喜凱是國內少見的下勾投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投手一向是選秀會的「顯學」,今年除了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點名的首輪人選江國豪、林安可和徐若熙,曾柏融、蘇俊璋、張喜凱和吳承諭等大學強投也值得注意。

文化大學曾柏融今年3月在大專聯賽準決賽對台灣體大先發6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3支安打,4月份更在春季聯賽對台啤(國立體大)先發7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因為球數已超過120球而沒有挑戰無安打比賽。曾柏融有左投的優勢,是即戰力先發人選。

蘇俊璋青棒時期是南英商工王牌先發,升上文化後轉任終結者,抗壓性非常出色,經常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救火,大專聯賽準決賽文化就是由吳俊璋後援2.2局,和曾柏融聯手演出完封,文化總教練廖敏雄更稱讚蘇俊璋的控球就像機器一樣精準。

文化張喜凱是國內比較少見的下勾投手,曾入選2016年亞青國手,並在冠軍戰先發出戰日本隊。目前中職沒有下勾投手,張喜凱希望效法偶像、日職軟銀隊高橋禮,證明下勾投手也能在職棒生存。

開南大學吳承諭最快球速149公里,自2015年U18世界盃起就是國家隊常客,成棒打過世大運、亞錦賽和U23世界盃,去年曾和林安可一起前往日本,接受樂天隊測試。

開南大學吳承諭是國家隊常客,最快球速逼近150公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