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足球賽》「日本梅西」絕殺越位 藍武士0勝收工

2019/06/26 05:30

「日本梅西」久保建英(右)昨於傷停補時進球被判越位,藍武士只能踢平厄瓜多,無緣美洲盃8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梅西」18歲小將久保建英昨在2019年美洲盃足球賽小組賽最終戰,於傷停補時階段進球,卻因越位在先被判不算,日本絕殺贏球的希望落空,與厄瓜多以1:1戰平,無緣締造首闖8強之里程碑。

日本在1999年後,再度獲邀參與美洲盃,以明年征戰東京奧運班底為主,首戰被衛冕軍智利狂進4球輸得一塌糊塗,次役重整旗鼓逼平實力不俗的烏拉圭。藍武士昨對厄瓜多於15分鐘由中島翔哉破門先馳得點,但20分鐘後就遭厄軍扳平,且下半場始終難再進球,無緣美洲盃隊史首勝。

本屆小組共分3組,取分組前2晉級8強,另2席資格由各組第3競爭,日本以2和1敗排名C組第3,但得失球-4遜於B組第3巴拉圭的-1,黯然接受出局事實。藍武士主帥森保一認為,子弟兵年紀尚輕,這次與南美列強比拚,一定能提升自身實力,於未來成為更出色的球員。

美洲盃8強賽28日登場,由地主巴西迎戰巴拉圭,依序還有阿根廷大戰委內瑞拉、哥倫比亞碰智利、烏拉圭對秘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