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上最狂第6人 L.威廉斯連莊

2019/06/26 05:30

L.威廉斯拿下生涯第3座NBA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。(美聯社)

三度獲獎 並列聯盟之最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板凳暴徒L.威廉斯,昨擊敗隊友哈瑞爾和溜馬沙波尼斯,拿下生涯第3座最佳第六人獎項,追平克勞佛德並列聯盟最多,再度擦亮史上最佳第六人的招牌。

32歲的L.威廉斯本季出賽75場,僅1次擔任先發,場均上場26.6分鐘,轟下20分和5.4助攻,表現完全是先發等級的球星。L.威廉斯表示,「2016-17球季中,我被火箭交易到快艇,當時很多人認為我的生涯即將結束,甚至還辦了一場告別派對;但來到洛杉磯之後,我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球隊,在這裡打球很自在。」

L.威廉斯生涯擔任板凳的得分累積達11375分,29場單場得分飆破30分大關、5場單場得分超過40分,都是史上之最。雖然L.威廉斯曾表示,內心也曾渴望擔任先發,但如今早已釋懷,「無論在什麼位置,都能發揮所長,有朝一日退休,我的名字和最佳第六人畫上等號,那將是無上的榮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