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強度賽事連戰 徐薇淩虛累累

2019/06/26 05:30

徐薇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本週轉戰阿肯色錦標賽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結束LPGA第3場大賽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,台灣女將徐薇淩與錢珮芸本週轉戰阿肯色錦標賽,比賽本週五點燃戰火,徐薇淩表示,會利用這幾天的休兵日調適身體狀況,整裝出發尋求佳績。

徐薇淩在畢馬威賽最終回合拉尾盤,最終以並列第37名作收,她坦言在高難度賽事出戰,對體力是一大考驗,此外,也因為提高專注度,花費更多精力,疲憊感加倍,「比賽真的很密集,特別上週打完很累,現階段不會想那麼多,這2天會先好好放鬆。」

透過適當的休息,緩解處在緊繃的身心靈狀態,徐薇淩表示,基本訓練還是得做,今天會開始到健身房報到,以跑步訓練維持體能為主。

第13屆阿肯色錦標賽於山頂鄉村俱樂部展開,「微笑球后」曾雅妮曾在2010年、2011年奪冠,寫下賽事首次連霸紀錄,但近年表現掙扎,今年初又因練習受傷,4月的樂天錦標賽就未再出賽,只能待傷癒力拚東山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