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冠5連霸 猿嗨拋彩帶

2019/06/26 05:30

桃猿上半季封王,連奪5個季冠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猿當2個半局「一日象迷」

Lamigo桃猿球員看電視結果拋彩帶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艱辛獲勝、卻還得當2個半局的「一日象迷」,Lamigo桃猿昨先在台南以5:4逆轉勝統一獅,再關注洲際球場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之戰,當12局上悍將未得分、已確定只能逼和時,猿隊才正式上半季登基,連奪5個季冠軍,並率先取得今年季後賽門票。

逆轉獅隊 自助+他助封王

台南比賽結束後,洲際賽事因延長賽,只進行到11局上,看台上獅迷開玩笑喊著:「富邦悍將加油!」猿隊球員則邊吃晚餐邊看另一地轉播,當起「一日球迷」,還不時開玩笑下起指導棋,12局上富邦確定無法取勝後,猿隊在休息室開心慶祝,三壘側球迷也拋下彩帶,慶賀球隊奪冠。

隊友開心慶祝,猿隊老大哥林泓育則打得悶,擔任指定打擊的他,前4打席四壞保送、觸身球各2次,含跑壘時被球打到手,單場被打到3次。

林泓育苦笑說:「不知道怎麼打了,整場比賽只有打到球一次。不過,只要能上壘就是最直接貢獻。」邊等比賽結果時,林泓育說:「以前也有打贏後等另一地結果過,不過,畢竟在人家家裡(客場)等,比較『歹勢』一點。」

昨天賽前,猿隊封王近在咫尺,卻打得不太順,8局上2人出局滿壘時,林立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獅隊三壘手郭阜林選擇傳二壘,卻沒能封殺快腿陳晨威,形成野手選擇,讓三壘上的廖健富搶下超前分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坦言,前5局1支安打都擠不出來,確實有想過可能得在新莊和悍將一決勝負,「其實也有運氣成分,那球野手選擇,其實全隊大概也就只有晨威有機會安全上二壘,剛好一壘上跑者就是他,可說是比賽關鍵。」

陳晨威自己也是內野手,他說,若他是守方,也會選擇距離最近的二壘壘包,「守方應該不會特別考慮跑者是誰,自己當下也沒有十足把握會安全上壘,不過,球擊出去就是全力衝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