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滿12局 兄弟成了猿貴人

2019/06/26 05:30
兄弟張志豪在首局就敲出2分砲。
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張志豪在首局就敲出2分砲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打好打滿 無功而返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3度攻佔滿壘只靠暴投拿到1分,4度執行犧牲觸擊送壘只成功1次,雖靠王鴻程軟手暴傳一壘,富邦悍將意外續命打延長賽,卻因延長賽無功而返,打滿12局以4:4與中信兄弟打和,讓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數字歸零。

悍將前6局都能攻上得點圈,雖有2次靠安打串聯攻下分數,但第2、3、5局3度攻佔滿壘,只在2局上靠萊福力暴投拿到1分,一再錯失追平甚至攻出大局的機會,直到8局上2出局,王鴻程接到滾地球後軟手暴傳一壘,意外扳成4:4平手。

進入延長賽,10局上1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11局上林威廷率先擊出二壘安打,悍將依舊無功而返,11局下雖然逃過1出局滿壘的落敗危機,12局上最後機會3上3下,因為結果非和即敗,即便最後4場補賽全勝,勝率也無法超越桃猿。

悍將想把爭冠戰線拉回新莊的希望正式破滅,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球隊在上半季後半段打得不錯,希望把這個氣勢延續到下半季,「選手也是很拚,下半季還是要衝」,這場的收穫是伍鐸的狀況有回來一點,若能準備第4個洋投當然最好。

官大元於10局上鄭凱文受傷時緊急登板,先化解1出局2人在壘的危機,最後讓悍將6上6下,後援2.2局僅挨1安無失分,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,他驚訝地表示,其實一直在等隊友打再見安打,前次拿MVP應該是5年前,當時總教練是謝長亨。

官大元指出,鄭凱文被胡金龍的強襲球打到時,他才剛開始拉長球,當下的想法是「我的高鐵跑掉了」,確定要上場便加快熱身,因為在牛棚覺得狀況不錯,上場後就照捕手的指示投;至於鄭凱文,因為脖子被打到,當下呼吸困難,退場後已無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