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岱均腦瘤開刀 隊友打氣「衣」起奮戰

2019/06/26 05:30
桃猿楊岱均腦瘤2度手術順利,好友張閔勛把他的球衣掛在休息室,象徵一起拚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楊岱均腦瘤2度手術順利,好友張閔勛把他的球衣掛在休息室,象徵一起拚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腦瘤2度動刀 情況順利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楊岱均5月時被檢查出罹患腦瘤,被迫脫離戰線治療,近期第2次手術,情況大致良好。楊岱均的隊友張閔勛,近期不只抽空去探病,也託人從二軍基地帶來楊岱均的球衣,掛在休息室門口,象徵一起拚戰。

昨天賽前,楊岱均的球衣就掛在休息室門口,出入的猿隊職員都會拍拍那件球衣。楊岱均5月確診為腦瘤,昨天動了第2次手術,情況順利,隊友們也都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25號球衣掛休息室

隊友幫他加油

楊岱均和張閔勛國家隊曾並肩作戰無數次,多到連張閔勛自己都數不清,2人在2016年選秀會前2輪就雙雙被猿隊納入麾下,剛入隊時還當過一陣子室友,2人感情甚篤,在爭奪上半季冠軍之時,張閔勛說,帶著楊岱均的球衣,就像並肩作戰。

張閔勛說:「手術後恢復還算順利,之後就是復健的過程,對他來說會很辛苦。會帶著他的球衣來,也是希望能夠象徵一起奮戰,只是我們現在是在不同戰場,對他而言,這也是一種挑戰,希望他早日康復歸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