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洲版基襪大戰 田中30日扛倫敦首戰

2019/06/26 05:30

大聯盟首次前進倫敦開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哈利王子有望開球

「歐洲版基襪大戰」首戰,洋基將由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首次前進倫敦開打,在台灣時間6月30日和7月1日將上演「歐洲版基襪大戰」,目前洋基已確定首戰交由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先發,而英國哈利王子則有望開出歷史性第1球。

大聯盟已先後前往日本、墨西哥、澳洲和波多黎各等地舉辦例行賽,這次前往歐洲則是破天荒的第1次。除了先以「基襪大戰」做為開拓歐洲市場的試金石,明年6月14、15日也已確定由小熊和紅雀前往倫敦開戰。

倫敦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6月30日凌晨1點開打,由洋基擔任客隊,紅襪則為主隊。紅襪教頭柯拉非常興奮,之前就說:「我贊成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是誰,如果可以將大聯盟賽事拓展至更多地方,我全力支持,這會很有意思。」

洋基教頭布恩則已在規劃兩場先發人選,目前敲定首戰由田中將大擔任,第2戰人選尚未決定,但有可能是沙巴西亞。在這兩場比賽,兩隊都可以在25人名單之外,啟用第26人,洋基傾向多帶幾名球員隨隊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本季結束就要退休的沙巴西亞對於倫敦行充滿期待,甚至說過這是他今年願意再投一年的一大原因,「能夠參與其中會很有趣,我知道如果沒有留下來,只能透過電視看隊友享受比賽,我一定會有點妒忌」。

田中將在這場歷史性首戰主投,他在18日對光芒繳出9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的完封勝,23日對太空人也有6局失2分的優質演出,本季累計16場先發5勝5敗、防禦率3.21。

此外,上個月才迎接小王子亞契到來的哈利王子,據《今日美國》報導他會在首戰開球,不過也有英媒指出他尚未確定「登板」,但一定會到現場觀戰。但梅根王妃還在休產假,應該不會到球場和哈利同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