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六都電競爭霸戰 陳其邁配咪咪蛋試打

2019/06/26 05:30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(左)和昔日征戰世界大賽選手MMD咪咪蛋同隊試玩《英雄聯盟》。(記者林岳甫攝)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(左)和昔日征戰世界大賽選手MMD咪咪蛋同隊試玩《英雄聯盟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高達250萬元的2019年第3屆六都電競爭霸戰下個月點燃戰火,昨開戰記者會邀請曾征戰世界大賽的MMD咪咪蛋(游立宏)、西門夜說Westdoor(劉書瑋),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來場試打會。

賽事採《英雄聯盟》,首階段進行六都選拔賽,台北率先開戰,依序有新北、台中、桃園、台南與高雄,各都冠軍進入第2階段排名賽,總冠軍賽在8月24、25日開打。

陳其邁擔任立委時,已十分關心電競產業,他透露,希望藉由政府對電競的支持,翻轉打電動屬壞小孩的刻板印象,使更多喜愛電競的年輕人在追夢之餘能結合工作。

昨記者會最高潮是陳其邁與咪咪蛋當隊友玩英雄聯盟,他平時十分愛貓,就選輔助角色「魔法靈貓」悠咪,大戰謝繼茂與西門夜說組合,還完成一次擊殺,贏得掌聲。他笑說:「我們是C咖啦,難登大雅之堂,畢竟術業有專攻,還是不要太逞強。」

咪咪蛋去年褪去職業選手身分,轉當遊戲直播主,昨與堪稱最大咖的隊友陳其邁合作,他笑說:「副院長技術不錯,技能有放到位,有幫助到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