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4轟得4分 連28場開砲寫歷史

2019/06/27 05:30
洋基締造連28場開轟大聯盟紀錄。(取自洋基推特)洋基締造連28場開轟大聯盟紀錄。(取自洋基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太「轟」狂!洋基昨單場敲出4發全壘打,以4:3擊敗藍鳥,締造連28場開轟的大聯盟紀錄,搶頭彩的拉梅修讚嘆自家打者,「這條打線太可怕,一到九棒,沒有一棒是好對付的。」

比賽開打前,洋基球員更衣室非常熱鬧。賈吉表示,「大家都在討論誰會先轟,然後希克斯(第七棒)說,『那一刻就是第3局輪我上場的時候。』我回他,我不覺得會這麼久,第1局可能就出現了,因為我和DJ(拉梅修)要上場。」

賈吉果真神預言,藍鳥先發李查德在1局下投的第6顆球,被洋基開路先鋒拉梅修轟出陽春砲,下一棒賈吉追加相見恨晚的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全場得4分都靠陽春砲,證明洋基刷新2002年遊騎兵的紀錄並非僥倖。

這波從5月26日(台灣時間27日)起締造的連續全壘打紀錄,以桑契斯8轟為全隊最多,拉梅修7轟居次,托瑞斯則轟出6發全壘打。

「我們打線有太多好打者」,拉梅修說,「我沒有任何壓力,就算我沒轟,下一棒也會轟,能成為這打線一份子很有趣。」總教練布恩則認為紀錄會延續下去,「每個打者都是彼此最好的後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