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拆解桃猿最強》選秀具慧眼 點石成金

2019/06/27 05:30
洪總指出,陳晨威在打擊方面表現超乎預期。(資料照)洪總指出,陳晨威在打擊方面表現超乎預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桃猿隊近幾年選秀慧眼獨具,總是能從後段輪次中挑到璞玉,也有自己的一套策略,目前暫居打擊四冠王的朱育賢,2015年僅第7輪入選,2017年猿隊再現「第7輪驚奇」,選進的側投黃子鵬成為牛棚大將。

林立打出比選秀前評價更好的表現。(資料照)林立打出比選秀前評價更好的表現。(資料照)

另外像2017年林立、去年陳晨威兩位第2輪新人,入隊後都打出比選前評價更好的表現,林立要挑戰「空降」打擊王,新人陳晨威則用自己的腳程,屢屢幫球隊「跑」向勝利。

洪一中坦言,陳晨威在打擊方面表現超乎預期,他說:「當初是想說,希望能夠培養他們這些新秀,即使犧牲一些戰績也無妨。今年讓陳晨威上來一軍時,教練團也有人有疑慮,覺得可能太早,但大家都沒想到他能那麼快進入狀況。」

洪總說,陳晨威的腳程自然不用多說,是他的一大武器,比較驚豔的是他的打擊和長打能力,確實比球季初想像的更好,「他的腳程就是很典型的第1棒人選,當初也是看上他的速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