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轟猛打 宣示悍將再出發

2019/06/28 05:30

悍將林益全昨敲本季第14轟,追平個人上半季全壘打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益全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收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上半季14轟 平個人紀錄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「即便是補賽,我們也不放棄,全力為下半季做準備。」悍將重砲「神全」林益全昨敲本季第14轟,單場3安猛打賞,率隊以10:7擊退桃猿,宣示下半季要再重新出發,猿隊則中止9連勝。

悍將週二和兄弟握手言和,將季冠軍讓給桃猿,昨主場補賽變成「消化試合」,悍將仍派正常陣容出戰桃猿,2局下狂敲4安轟5分大局,3局下靠神全陽春砲加持,再轟4分,前3局早早取得9:0大幅領先。

不讓暫居全壘打王朱育賢專美於前,同為左砲手的林益全,追平2013年上半季14轟的個人紀錄。林益全表示,他以當下臨場感覺做攻擊,剛好有掌握到,所以就形成全壘打。

談到朱育賢,林益全認為,他今年狀況真的很好,接下來就是看續航力,「每個球員都是一樣。」2013年,神全上半季轟出14發,下半季剩4轟,今年該如何維持續航力?他倒是看得很淡。

「我覺得全壘打可遇不可求」,林益全說,全壘打就讓它自然發生,重點是維持狀況,幫球隊多贏幾場球。

維持感覺 下半季有信心

不將個人數據放在優先,林益全相信球隊就像打者一樣有高低,重點是如何縮短低潮期,「我相信,依照我們這樣的感覺,下半季應該可以打得不錯!」

中信兄弟昨宣布,美籍30歲左投新洋投赫猛(Casey Harman)今天抵台,目前球隊中3名洋投為艾迪頓、萊福力和紐維拉,下半季誰會被赫猛取代走人,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