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練投感覺好 猛打又盜壘

2019/06/28 05:30

大谷手肘動刀後首度進牛棚練投,他表示感覺很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3打數都安打,本季第4次演出猛打賞,天使隊以5:1擊敗紅人隊,完成3戰橫掃。大谷並在賽前牛棚練投,是去年季後手肘開刀以來第1次,向明年重返投手丘邁出一大步。

大谷第4局的二壘打是他今年最強勁的一擊,擊球初速115.2英里(185.4公里),第8局的一壘打把楚奧特送上三壘,楚奧特最後回本壘得分。

大谷除了演出猛打賞,還有1次盜壘和1次四壞球,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表示:「他今天確實在攻擊上有非常好的表現,受到陽光和陰影的影響,今天要打好並不容易,他仍然3次把球打得非常強勁。」

大谷昨天賽前的牛棚練投,先在捕手站著的狀況下投20球,之後捕手蹲下再投20球,大谷表示,投球後手肘沒有任何不適,能夠再站上投手丘讓他感覺很好,但還要看第二天手臂的反應,只要反應良好就會繼續投。

此外,洋基隊昨天打完2局上以0:5落後,下半局扳回3分,包括葛瑞戈爾斯的陽春彈,將大聯盟紀錄的球隊連續全壘打推進到29場,第5局拉梅修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,9局下托瑞斯打出再見安,8:7逆轉藍鳥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