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暖身壓軸 雙詹闖準決賽

2019/06/28 05:30

詹詠然、詹皓晴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女雙8強對手傷退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下週一於倫敦近郊正式開打,寶島娘子軍正於英國草地積極備戰,詹家姊妹昨因俄國對手芝芙娜瑞娃左腕受傷賽前退出,不戰而勝晉級伊斯特本女雙4強,溫網也排女雙第9種子。

溫網會外賽 台將全落馬

伊斯特本是溫網壓軸暖身,詹詠然/詹皓晴初登場甜蜜復仇,直落2力退第4種子老冤家葛羅菲德(德國)/舒爾絲(荷蘭),討回上週伯明罕首戰失利的顏面後,第2輪對手阿塔沃(美國)/芝芙娜瑞娃居然出狀況,「美俄聯軍」評估傷勢放棄出戰,讓大小詹兵不血刃收下準決賽門票。

溫網女單 小薇28種子

這週溫網會外賽,「寶島一哥」莊吉生、獲外卡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都於男單首輪受挫;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女單初登場開胡,但次輪與比利時19種子米寧陷入苦戰,力拚3盤仍以3:6、6:2、1:6落敗,無緣挺進壓軸第3輪。

四大賽單打128籤,本屆溫網台將僅謝淑薇一人出擊,去年爆冷扳倒當時世界球后哈勒普勇闖16強的她,榮膺女單28種子,並繼澳網、法網後,連續第3項大滿貫躋身單打種子。至於64籤溫網女雙,謝淑薇與捷克史崔可娃榮膺第3種子;第9種子的雙詹,還將各自角逐混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