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國羽球排名賽》單打雙不打 白馭珀挺進4強

2019/06/28 05:30

白馭珀挺進全國羽球排名賽女單4強。(羽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108年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前天登場,去年底因右膝傷勢改練雙打的白馭珀,昨女單8強戰以21:11、16:21、21:11擊敗19歲的北市大小將林芝昀,挺進4強。

白馭珀去年底開始雙打訓練,今年賽事多以女雙為主,她在本週排名賽重返女單戰場,連過2關挺進4強,下一戰將碰上林湘緹。下週的加拿大公開賽,白馭珀和搭檔吳玓蓉將再次聯手出擊,首戰將碰上地主選手奧多諾休/戴依。

甲組男雙部分,目前2020東京奧運積分暫居世界排名第20的盧敬堯/楊博涵,昨以21:15、21:14擊敗洪梓瑋/張瀞元,挺進4強。

至於在今年第1次全國排名賽摘冠的楊博軒/李哲輝,昨以21:17、21:8擊敗廖冠皓/柏禮維,談起近期備戰奧運的狀況,李哲輝表示,近期國際賽成績不理想,還在與隊友楊博軒尋找合適打法,希望能盡快適應國際強度。

翻滾吧!小戴 球后體操初體驗

世界球后戴資穎6月份休兵,目前正為7月16日登場的印尼公開賽備戰,近日她前往國訓中心體操館向「吊環王子」陳智郁、鄭焜杰拜師,體驗體操的訓練,小戴表示,感覺一下不同的身體協調,是很開心的體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