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婕斯盃》前球王組韓團 麟洋配領軍拚連霸

2019/06/29 05:30

婕斯盃今由台韓戰揭開序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灣隊尋求衛冕,由男雙組合李洋(右)/王齊麟(中)、男單許仁豪(左)捍衛主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首戰禦韓 王子維擔綱表演賽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9年婕斯盃明星羽球對抗賽今日下午1點30分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,尋求衛冕的台灣隊推出男雙李洋/王齊麟及男單許仁豪,首戰碰上擁有3名前任球王的南韓隊,贏家將晉級明日冠軍戰。

本屆賽制為前2點男雙、男單,若戰成平手將由男雙進行「1局11分驟死賽」決定勝負,冠軍可獲2萬1000美元(約65.7萬台幣)獎金。

閉關練球 王齊麟盼以賽代訓

台灣隊去年由王子維搭配李洋、王齊麟,連續收拾馬來西亞、香港捧冠,不過王子維本屆並未參賽,今天改以婕斯盃大使身份出席表演賽。

我國男單重擔由今年淡出國際羽壇,現任清華大學講師的許仁豪扛下,今天遭遇曾於2004年登上世界球王寶座的南韓名將李炫一,他苦笑表示:「暌違許久的國際賽來了,有點期待,也希望對手手下留情。」

南韓不只有李炫一坐鎮,男雙更由前男雙球王、2008年奧運混雙金牌李龍大及2009年登上男雙世界排名第1的馬來西亞名將陳文宏合體。面對強敵來勢洶洶,王齊麟表示:「我們近期都在國訓中心閉關,想透過婕斯盃以賽代訓,看能不能與李洋擦出更多火花,當然也希望能戰勝兩名雙打球王。」

丹麥隊由2012年奧運男雙金牌鮑伊領軍,他將與彼特森出征雙打賽,男單推出世界排名25的傑姆克。丹麥首場對手為馬來西亞,陣中有2016年奧運男雙銀牌吳蔚昇/陳蔚強及去年世錦賽男單銅牌劉國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