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轉戰JT雷霆 陳建禎「攻」佔先發

2019/06/29 05:30

陳建禎正式加盟JT雷霆隊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陳建禎(左)轉戰JT雷霆隊,球隊總經理久保義人(右)來台參加加盟記者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黑狗」陳建禎今年5月決定離開松下黑豹隊,隨即有多隊釋出善意,最終選擇JT雷霆隊,延續旅日生涯,昨舉辦加盟記者會,誓言在新賽季展現最好一面,力拚站上先發,盡全力幫助球隊。

JT雷霆隊總經理久保義人昨代表球隊宣布陳建禎正式加盟,他說:「很開心能網羅像陳建禎這樣的好手,他不但是台灣隊隊長,領導能力一流,球技也在日本聯賽獲得充分肯定。」

陳建禎去年風光加盟松下黑豹,嘗到聯賽冠軍滋味,但球隊人才濟濟,導致發揮空間遭壓縮,成為他離隊最大關鍵。談起加盟雷霆的契機點,陳建禎坦言,對方積極接洽,釋出很大善意,薪資及福利條件都很好,更重要的是,他可以彌補主攻手的空缺,也意味著有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陳建禎7月已投入國家隊集訓,待國手選拔後才會確定是否出征9月的亞洲排球錦標賽,預計9月底飛往日本與球隊會合,備戰新賽季。

今年日本V聯賽將於10月26日開幕,雷霆首戰對上大分三好隊,久保義人也喊話,希望台灣球迷有機會到廣島看比賽,支持陳建禎也為雷霆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