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第一次半季30勝 包林傑好投卻自責

2019/06/29 05:30

洋投包林傑首次對上桃猿奪勝,富邦悍將首嘗半季30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胡金龍單場4支3,包括一支2分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包林傑上週在爭冠關鍵期,因身體不適延後1天先發,昨終於首次碰上桃猿,以5.2局飆7K、失1分非自責的好投,帶領富邦悍將以5:2力挫桃猿,也是富邦接手球隊後首次達成半季30勝。

爭冠時刻告病 懊惱

包林傑原訂22日在桃園對桃猿,因腸胃不適換陳仕朋先發,當天悍將落敗,讓桃猿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「M2」,他延後1天在洲際對中信兄弟,只打2局就因雨裁定保留,促使桃猿按照最理想進度於25日封王。

包林傑用106球投5.2局挨6支安打,有7次三振、4次四死球,僅3局上因捕手林宥穎捕逸掉分,首次對上桃猿就拿勝投,他指出,無法在還有爭冠機會時幫助球隊,很失望也很懊惱,甚至為此自責,但球隊近況很好,下半季仍大有可為。

包林傑認為,桃猿不愧是上半季封王球隊,有很好的攻擊與打線,數據都很嚇人,這場自認投得不錯,但還沒拿出最好的一面,有幾球不在自己最佳狀態,3局上單局3次四死球是姿勢有點跑掉,還好很快找回節奏。

胡金龍猛打開轟 MVP

胡金龍單場4打數3安打,獲選單場MVP,他笑說,前場4打數0安打,是因為球隊分數打太多,要有人提供出局數才能趕快下班,這場首局就轟2分彈是抓直球攻擊,「被王溢正搶到2好球,就很難攻擊,他狀況其實很好,最快球速有147公里。」

富邦2016年季後接手球隊,2017年上半季以20勝墊底,下半季進步至28勝,去年上、下半季都是27勝,卻連續4個半季在後段班,今年上半季首次達成半季30勝,半季排名也首次以前段班作收。

悍將終結者陳鴻文跨季連8場救援成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