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轟後揮空 王維中吃定大谷

2019/06/29 05:30

王維中昨救援登板2.1局,送出3K無失分。(美聯社)

後援2.1局無失分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又K掉大谷翔平!運動家王維中昨對天使中心打線連飆3次三振,後援2.1局無失分,本季防禦率僅1.80,持續本季好表現。

休6天的王維中,昨接替先發2.2局被打爆的T.安德森,隨即幫他收拾已掉5分的3局下,下局續投被敲1支安打,但解決明星賽票選高居美聯二壘手第3的拉史特拉、人氣王楚奧特,最後再以滑球讓大谷翔平揮空三振。

滑球釣到大谷 再送三振

大谷在對決王維中前,才在3局下開轟,手感正火燙。先前兩人在6月6日對決時,王維中同樣以犀利滑球讓前個打席開轟的大谷吞K,本季對決3次,除首次被敲安打,王維中連續賞出2K。

王維中5局下又連續K掉天使四、五棒阿普頓和卡胡,並讓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敲滾地球出局,以連續解決6名打者收工,後援2.1局用30球,高達20顆好球。

出賽9場 防禦率僅1.80

至今在運動家出賽9場,王維中防禦率僅1.80,全隊至少15局的投手中僅次於右投罕德瑞克斯的1.42。現階段多半擔任長局數中繼投手,若維持穩定表現,未來有機會被賦予更重要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